八酱即幻想

我烂故我在
乱七八糟碎碎念吧
凛月中心 王子组赛高!
爱梦之咲的大家♡(外校也一样)/
DRB☠️Ⓜ🅱🥂

P2虽然是说真绪妹妹的事情,但其实栗子心里对老零也差不多是这样的心情吧。因为曾经的事件(留学)觉得被哥哥忽略,心里感受到寂寞,又认为当初约定好会一直陪伴自己的哥哥背叛了自己而又无法原谅。但说到底栗子的性格还是个别扭的小孩子阿。渴望被人爱,不想被忽视,又会因为这些闹别扭,实在是,太可爱了啊!每次的各种撒娇也是萌的一塌糊涂,阿,这个人,让人没办法不爱他啊!
P3就是那种感觉呢,因为得到了家人关心而更加有干劲的小孩子。而且,也能感受到栗子的努力呢,他也是不断在好好成长的啊!
嗯,P5也是总在强调要和哥哥分开关系也是。因为想要摆脱活在哥哥的阴影里吧。因为老零很厉害,身为弟弟的栗子也不会甘心只是做一个弟弟的。他不是哥哥的附属品,他也有自己的野心与想法。诶,或者是说,栗子其实是想得到老零的肯定?因为当时问起栗子问什么选择做偶像的原因,不是因为家里的哥哥对偶像很热爱憧憬,所以自己因为好奇到底是怎样世界所以想来看看吗。
P6 家人一般就是我理解的栗子和毛毛的关系阿。是家人一般安心的存在,并不断给予帮助支持。所以cp我是不吃的啊哈哈(gun←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