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酱即幻想

我烂故我在
乱七八糟碎碎念吧
凛月中心 王子组赛高!
爱梦之咲的大家♡(外校也一样)/
DRB☠️Ⓜ🅱🥂

突然就觉得有点难过。很多东西真的是一不小心就会被遗失。但也不是没有被好好保存的办法,是我自己一味的不珍惜不在乎。最终过了很久很久以后,又突然想起来,急急忙忙的想去寻找什么的时候,又去做些徒然的努力。抱着渺茫希望。极小极小的可能性能得到惊喜,但通常都是无疾而终,又开始感叹当初怎么没有好好做下完全的准备,之后又再次陷入无始终的循环。是我这样的人,这样能被称为愚人吗?愚弄自己,让旁观者发笑,还没有自觉的把这当成什么纯真可爱。无可救药。就像现在的自己,明明觉得冷了,外套就在手边,床铺就在上头,窗子走几步就能关上的距离,还是愿意就这样瑟缩在一张椅子上。固步自封的从来都是自己。什么都做不出 什么都不行,最后还把所有原因归咎给周遭。是最差劲的人了。我自己真的好糟糕啊啊。我想做个好人,温柔一些那种,让人觉得温暖善良的那种。也能爽朗的笑出来,不畏惧任何眼光的去做一些事。不是说什么活出真正的自己,我觉得正真的自己肯定很糟糕,怠惰消沉残暴?我想幻想出一个美好的样子,然后假装那就是自己,活成那种美好感觉的人。实在温柔的阳光下生存,即便是阴雨天她也能看出别样的风景,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湿乎乎黏答答的在某个降温的雨夜吹着冷风缩着身子打下一堆抱怨的文字。团成球的黑色背影看起来肯定很糟糕吧,下巴也被膝盖抵的好痛啊,我到底是在干些什么呢?到底怎样的活着才是正确的方式呢?能享乐,能纵欲,看起来积极还随心。

我还是被办法好好控制自己,一切都朝着本能最肆意的方向发展,但这样一点儿也不能叫随性,无可救药的懒惰者,多挪动一小步都不愿意。每次都是要到无法拯救的地步才开始行动,最后又祈求着一点儿奇迹的发生。但明明开始早点行动就可以避免。所以为什么,还是一动不动呢?
就从现在开始吧,站起来,去关上风吹不止的窗子开始。

——————————

因为某个无法找回的音乐软件账号突然又想起来了许多东西——伪意识流日常?以后就这样吧,把当时的乱七八糟的某些情绪记录下来,以后看看很定觉得幼稚又有趣吧。也算是一种成长日记了? 有时候就是想在这样的茫茫世界留下点什么曾经的痕迹啊。不然以后回忆起来真的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剩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