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酱即幻想

我烂故我在
乱七八糟碎碎念吧
凛月中心 王子组赛高!
爱梦之咲的大家♡(外校也一样)/
DRB☠️Ⓜ🅱🥂

【凛泉】吸血鬼定义


520特别发布♡
【在校交往设定】
【日常小片段】
【脑洞来源怪谈剧情】
【标题瞎取系列】
————————
“呐~我说小濑~
你果然还是很怕鬼吧?”

只剩二人的练习室,一旁不知什么时候睡醒的凛月在泉练习休息的空档悠悠开口。

“哈?瞎说什么呢笨蛋小熊!我只是...
都说过我当时只是不想管那些乱七八遭的事情,想早点回家而已,才不是害怕啊?鬼怪这种东西,根本就是不科学的存在。”
想到那似乎有些戏谑的语气,觉得自己被嘲弄的泉立刻开口进行一连串反驳。

“嗯,我相信的哦♪”凛月乖巧的点头。

泉有些惊讶的挑了下眉,不相信对方这么快放过自己。

“因为...我是「吸血鬼」嘛......♪
虽说和「鬼」不同,但也是能勉强挂钩的。
小濑还不是每天气势汹汹,老妈子一样喊我起床,对我说教!”

“那还不都是归功某人每天懒懒散散只知道睡觉 。
还总是随地乱躺找不到人,不然就是死死粘住人不放 !
你知道给我和大家造成多大的麻烦吗?
真的超~...”没来得及说完的口癖被打断。

“「超~烦人的!」
啊啊~又要开始了。小濑的老妈子模式。 ”凛月连连摇头一副不想听的模样。

“那小濑喜欢鬼吗?”凛月继续发问。

“我说小熊,今天的你为什么有这么多奇怪的问题啊?”泉抱怨着没有回答。

“那么小濑”凛月突然一改懒散的语气表情也变的严肃。

“你喜欢身为「吸血鬼」的我吗?”凛月突然扑过来,像树袋熊一样挂在泉的身上。看起来懒懒散散人畜无害,其实贴的密密实实无法甩掉。

“喂,笨蛋熊间!都说过多少次不要动不动就突然粘过来了!”这个小熊!果然就难有正经的时候!泉又没有直接回答问题,但耳朵有些不可控制地发烫起来。

感受到某人极速上升的体温,手臂紧紧环住泉身体的凛月将埋在胸口的黑色脑袋抬了起来,露出的红色双眸可怜兮兮的望着他。

“可是,我真的很想听到小濑的回答啊~”

明明是只狡黠的黑猫,现在却和小兔子一样无辜动人。尽管知道对方这样的表情是管用手段,泉还是无法拒绝。喉头滚动,水色的蓝眸闪烁光芒,像阳光照耀下泛着光波的清澈溪流,澄澈见底。

“小濑~快说,快说嘛!
喜欢我这只名为朔间凛月的「吸血鬼」吗?我可是最喜欢你了!”凛月晃着泉继续撒娇。他有些招架不住。

泉是个乖僻的家伙,没有办法坦率地表达喜欢。

“......嗯♪”
凛月黑色毛绒绒的脑袋又在泉颈窝处撒娇一般的蹭,柔软的发丝弄得泉心里痒痒。真是的,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薄唇飞快的突出几个字便低下头,找准那个撒娇的人的唇瓣,飞快且精准无误的吻了下去。略微冰凉的触感,一如既往的柔软,带着丝丝奶油的甜香。

“这不是当然的吗!”

「当然最喜欢你了啊!小熊」
「我最爱你了,小濑♪」

————————
很久之的脑洞还是个小甜饼w想着还挺符合520这个日子,稍微整理了一下就匆忙发出来啦!第一次为凛泉tag做贡献呢!完全是随心写的有点乱糟糟 有ooc还请包含我努力了!!!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那种甜蜜氛围www

评论(1)

热度(19)